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9:39  |  查看次数:[]


9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共7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组织师生学习了《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强调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深刻认真领会主题教育精神,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推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全面调研,认真查摆检视问题,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举行首场外出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我院督导检查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