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服务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4:54  |  查看次数:[]

20181116日下午3:00,我院在第六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书记史军教授、辅导员张泰年老师和15届的同学们进行了相关交流讨论。

张老师围绕就业现状、就业渠道、2017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意向调查这四个主题进行了研讨。通过调查本届大四学生的就业意向后,发现很多同学选择了考研这条路,并对这些同学进行了鼓励,也提醒同学们要有多种打算,在毕业后为自己找一个合适的定位,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在张老师简要讲解后,史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主要对就业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阐述,他指出,同学们需要对他们本身的就业思想、就业选择、就业单位待遇乃至自己的生活习惯等进行深层次的考虑。“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思想,不能一条路走到黑,多方面考虑,为自己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最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在就业单位选择方面,在决定就业地方的同时也要考虑当地的经济状况,物价水平,当地的生活节奏等等,最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地方,为以后自身的发展打下坚定的基础。先就业,再择业,其次谋发展是史书记为当前面临就业的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这也是他们目前最好的选择。

本次会议给了即将面临就业选择的毕业生许多宝贵的建议,史书记与张老师的话为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无论是选择考研还是毕业后就找工作,是选择在大学所在地找工作还是回家乡发展,都需要自身的专业素质要过硬,毕业生需要从多方面发展自己,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从而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就业方向的正确指导就像那盏指明前方道路的明灯。短短一个下午,史军书记和张泰年老师简短的指导和温暖的谈论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也被一一解开,使得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