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报告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4:49  |  查看次数:[]

       3月22日,应就业中心邀请,绿荫教育集团董事长韩军一行在学生发展中心为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就业创业报告暨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与就业中心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生及中文、物理、化学、数学、生物、计算机等专业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暨招聘活动。




       在报告会上,绿荫教育集团负责人为师生们分析当前就业创业形势、指导学生如何就业创业、科学规划职业发展,并以绿荫教育集团发展为例解读了“大学生创业合伙人招募计划”,引导毕业生主动就业、积极创业。报告会座无虚席,毕业生积极参与、互动融洽、气氛活跃。




在专场招募环节,绿荫教育集团对本次招募做了全面介绍与重点推荐。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希望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合理确定就业创业期望值,抢抓机遇、主动就业创业。经过供需双方洽谈,有73名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外国语学院、就业中心负责人与绿荫教育集团董事长韩军一行开展座谈,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带就业合作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付博博士在我校作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考研英语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