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全校英语阅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9日 14:47  |  查看次数:[]
       2016 年6月,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全校英语阅读大赛降下帷幕。来自全校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共1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激烈角逐,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的陈立娟、石明玉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成子雪获二等奖;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魏媛媛、陈雪红、熊英,教师教育学院孟亚萍,数学与统计学院李蕊、孙淑琴、王雅珺获三等奖;英语专业组朱倩倩荣获一等奖,张品、赵慧获二等奖,杨玉萍、金燕、陈都红、仲芳、李明明、曹莹获三等奖。
      本次英语阅读大赛在外研社的支持下,采用网络在线竞赛平台与传统竞赛平台相结合的模式,赛题权威新颖,评分客观准确,对推动我校英语阅读教学创新,提高英语阅读教学质量,提升我校大学生英语阅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付博博士在我校作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考研英语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英语演讲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