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巾帼穿越湿地与创新创业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9日 14:37  |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巾帼穿越湿地与创新创业观摩活动。全院女教师、2012级毕业班学生及部分男教工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们从学校出发,徒步穿越湿地,经过滨河小镇、九孔桥,一路感受春天的气息,目睹了张掖滨河新区的建设成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与讲解下,师生们参观了滨河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张掖创富中心、创业路演大厅、百花汇创客空间、张掖各区县创新企业的特色产品与成果,了解了张掖市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与硬件支持。
      此次活动促进了师生情感交流,传播了创业文化、分享了创业经验,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河西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西北大区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