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0:28  |  查看次数:[]


1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视频,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会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各小组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