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17:33  |  查看次数:[]

10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军同志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而奋斗”为题讲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



党课从重温党史的意义讲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学习党史的主要意义,将党的光辉历程分别从“多灾多难的近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五个阶段将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了生动诠释。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从哪里出发,永远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们要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注重总结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历史规律;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牢记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