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8:25  |  查看次数:[]


1024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教工一支部书记李虎同志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14名教工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从历史脉络、实践主题、人民性、民族性、世界性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深刻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基本方略,让党员们更加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新时代的精神旗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基本遵循、推进教育事业新发展的行动指南。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使教工党员再次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深邃思想。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