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7:48  |  查看次数:[]

 

201910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九教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党课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苏建莹同志做题为“不忘初心路,青春勇担当”的党课,从大学生党员的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教育和引导,要求青年党员,要坚守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初心,勇担使命,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担任学生干部,勤找自身与优秀党员的差距,紧抓落实,把学习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切实践行在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在班级、学院发挥党员的榜样力量。 最后,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展开讨论,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


本次党课以“做好每一件简单的事,就是不简单;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就是不平凡”结束。青年党员当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争做坚定的、奋进的、敢于搏击的优秀大学生党员。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