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20  |  查看次数:[]

1021号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师生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史军、李虎、张青分别围绕党支部建设、“三全育人”机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大学英语》教学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调研阶段,学院班子成员通过广泛的意见征求、问卷调查、召开师生座谈会以及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扎实有效的调研工作,听取了师生对学院发展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从调研发现的问题出发,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的基本思路和切实可行的措施。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交流会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强调,全体师生要以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边学边改”,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不断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