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8:54  |  查看次数:[]

1021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例专题节目《榜样4》。


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集中收看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和典型学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