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5:17  |  查看次数:[]

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暨“双一流”建设会议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精神。

两位教师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做了《立德树人,为全面建设一流本科而奋斗》和《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持教师耕者情操》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高校教师良好的思想品行将是教师最伟大人格力量的体现,教师要以学立教、以德立身、以身立人,只有做到立德树人,以德为本,才能更好地完成社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才能更好地在全面建设一流本科大学的过程中发挥高校教师的示范作用、带头作用、正能量作用。

学院党总支要求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