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5:13  |  查看次数:[]

    5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全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苏建莹、魏春梅、陈艳玲、井永洁、陈永江五位教师围绕“弘扬五四精神 强化立德树人 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青年教师,要锤炼品德修为,要有爱国爱校爱岗情怀,要勇担教师使命,向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奋斗;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引导青年学生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切实提高思政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