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8:53  |  查看次数:[]

     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从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指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青春梦想三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及重要经验。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和“回顾40年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及经验,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核心意识”的交流发言,强调立德树人不仅是高校立身之本,也是大学生人才培养之本,要求学院教职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核心意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写好新时代高校教师教育工作的奋进之笔,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