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08:48  |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使命感,7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使党员认识到做合格党员,就要真正做到认真学习党章、模范尊崇党章、努力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会议还学习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了政治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重申了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回归”的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要求教工党员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全员育人工程。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引导广大教工党员立足岗位做好教书育人,为扎实推进学院的工作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