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08:43  |  查看次数:[]

     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撰写的《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撰写学习心得,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切实增强全院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057


官方微信